孟青,她考上了台大研究所 孟青,她考上了台大研究所 孟青,她考上了台大研究所 今天Sam在偶然間,找到一瓶已失蹤六年的紅酒, 喜出望外,來電約游泳後酒店工作到家裡,好好品嘗一下。 Sam不是嗜酒之人,所以當我們游完1000公尺, 才在SPA池沖一會肩膀,他就示意: 走吧,回去品裳紅酒吧。 拿出酒店打工紅酒,仔細一瞧: ORLANDO LAWSON’S PADTHAWAY SHIRAZ VINTAGE 1991 This bottle is No.25201 PRODUCE OF AUSTRALIA 酒店兼職 SHIRAZ席哈,係澳洲主推的葡萄種類,它讓澳洲葡萄酒枯木回春。 其他紅酒較有名的葡萄種類尚有 Cabernet Sauvignon與 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的口感較濃郁,酒店經紀也較乾澀; Merlot 口感偏為柔順;Shiraz的葡萄酒味道較辛辣一些。 Shiraz倒出後,顏色呈較朱黑色,初嘗,略帶酸味, 口感濃些,放風十分鐘酒店工作後,變淡一些,舌尖感覺柔順多了, 約莫又過10分,喝起來有些鹹味, 可以感覺是 豐沛的黑栗及黑莓果香, 伴隨著大茴香果實與巧克力的獨特香味, 酒店打工 加上和煙燻橡木桶融合的複雜香氣,口感濃郁飽滿。 就這樣來回變化,達七次之多,真是豐富。 品嚐後的感覺是「相見恨晚」,以後可以多買這SHIRAZ紅酒。 酒店兼職 正在品酒之餘,女兒孟青來電告知,台大研究所碩士班推甄已放榜, 她考上解剖學暨細胞生物學研究所碩士班, SAM聽到也立刻恭喜,並馬上通知正在墾節能燈具丁上課的Rebecca。 不知是家逢喜事,心情特別高興,還是酒真對味, 平常喝58%金門二鍋頭的我,竟然僅喝半瓶14%的Shiraz紅酒, 就有微醺的感覺,會場佈置真是不可思憶,但棒極了。 PS,http://www.shs.edu./index.php?p=search&act=do_search&s_contest_number=950331&s_area=10&s_cit 系所組別:解剖學暨細胞生物學研開幕活動究所碩士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