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寧(資料圖)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泄密士兵巴拉德利•曼寧(Bradley Manning)先前宣佈想變性,並更名切爾西(Chelsea Manning)。“她”表示,如果有必要,希望接受性別認同障礙治療,又稱性別焦慮症。她甚至說,為此不惜再上法院。
  據報道,現年25歲的曼寧在寫給“曼寧支持網絡”(Private Manning Support Network)的信中說,她的軍事法庭辯護律師庫姆茲(David Coombs)正協助她在美國軍事監獄尋求性別認同障礙治療。
  對此,庫姆茲10月31日稱沒有什麼需要評論的,並表示8月曼寧提出此想法的時候,他希望監獄方面能夠做出“正確的事情”,讓曼寧不需要再上訴法庭。
  她在信中表示,她希望以女性的身份生活,並接受相關的荷爾蒙治療。性別認同障礙的治療處方包括與第二性徵有關的荷爾蒙療法、顏面女性化手術或生殖器手術。
  位於堪薩斯州美國軍事監獄是一座男子監獄。有人憂心,曼寧如果變性,恐會在獄中受欺凌。
  據報道,曼寧擔任駐伊拉克軍事情報分析員時,將超過70萬份機密文件泄漏給維基解密網站,被判35年徒刑。  (原標題:美泄密士兵欲在獄中以女性身份生活 或不惜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