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下午,“全球文旅產業投資價值”高峰論壇在合肥萬達文化旅游城成功舉辦。CCTV著名財經評論員、資深記者、專欄作家劉戈,清華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家文化產業研究中心主任熊澄宇,央視著名財經主持人芮成鋼先後發表演講,以多方位視角深度評析文旅產業投資價值峰極。
  劉戈在演講中以關鍵詞的形式,深入分析了房地產市場發展趨勢,並從百姓的切身利益出發談了許多人們關心的問題。熊澄宇就文化產業十年來的變化進行了深度解析,認為萬達文旅城是在建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萬達集團作為一個企業從住宅地產到商業地產,再到現在的文化旅游地產,實際上是在不斷地發展、不斷地探索、不斷地前進。土生土長的合肥人芮成鋼表示,自己對合肥一直有著濃濃的家鄉情,這次看到了合肥萬達文化旅游城對合肥未來的意義,也對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由衷的高興。(合肥日報 馬蘭)  (原標題:“全球文旅產業投資價值”高峰論壇在合肥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