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馬騁)《開羅宣言》竟也成為銀川景區攬客的噱頭?這兩天,銀川鎮北堡西部影城裡,豎起了《開羅宣言》大吳哥窟幅照片,並配有詳細資料介紹,景區此舉意在希望吸引更多游客關註。
   在鎮北堡西部影城懷遠樓內,張貼著《開羅宣言》大幅會議照片,還有《開羅宣言》複製件,以及日本投降書全文複製件,並配以蔣介石和宋美齡在美國國會演講時的圖文資料。此外,展廳內部還有視頻循環播放《開羅宣言》在歷史上的重要意義,永慶房屋宋美齡在美國國會演講時的視頻等。
   景區人士並不避諱借助《開羅宣言》吸引游客的目的。景區李經理介紹,最近《開羅宣言》是熱議話題,各家媒體都大篇幅報道《開羅宣言》內容和重要意義。因此,該景區就是想通過展示《開羅宣言》內容,吸引褐藻醣膠游客關註,這也是景區借助熱點話題營銷的一種手段。
   ■相關鏈接
   1943年,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曙光初露的時候烤肉,中美英三國首腦蔣介石、羅斯福、丘吉爾於1943年11月22日至26日在開羅舉行會議(即開羅會議)。此後1943年12月1日,美國白宮發表宣言,宣示了協同對日作戰的宗旨,承諾了處置日本侵略者的安排,這就是有名的《開羅宣言》。  (原標題:銀川景區借《開羅宣言》攬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