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公佈的調查數據顯示,日本人每5人就有1人存在失眠問題,主要表現為早醒、夜間頻繁起床等癥狀,抗癌食物第一名這其中還包括一些危險的癥狀。
  據Record Japan網站1月1花店2日報道,美國曾於2004年至2010年期間,對2.34萬名失眠症男性患者進行了長達6年的追蹤調查,根據結果顯示,調查期間共有2025人死亡,調查小組通過排除生活方式、年齡等對死亡存在關聯的客觀因素,對失眠症與死亡率的關係進行了分析,據顯示,入眠困難患者以及非恢復性睡眠患者的死亡率遠遠高於其他失眠患者,其中入眠困難患者高出了55%,NRS患者則高出了32%。
  根據美國國立精神衛生研究所實施調查,NRS患者多為年輕人,患者且多存在炎症等不良反應,與正常人相比,NRS患者患上睡眠無呼吸癥候群、肺氣腫、慢性氣管炎等呼吸疾病甚至是癌症的幾率可能會更高。而此次追蹤調查小組分析咖啡機得出的結論是,一些特定的失眠癥狀可能縮短患者壽命。
  對於病態失眠症的定義是,睡眠不佳持續1個月以上,且對日常活動產生影響,尤其後者可以作為是否患有病態失眠症的重要辨別方法,對於連續數日無論怎麼睡覺都無法解除疲勞的人來說,建議最好去往醫院進行診治。  (原標預防癌症須知題:日媒:美國研究發現病態失眠症或減少患者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