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月29日報道,五角大樓一位高級官員周二稱,預計中國將出口新型隱形戰鬥機以及其他先進的武器系統。此舉可能被認為是中usb國針對美國或其盟國進行的部署。
  五角大樓的採購主管弗蘭克-肯達爾還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由於美國和中國軍費開支朝兩個相反的方向發展,兩國武器的技術差固態硬碟原理距註定將繼續縮小。
  肯達爾告帛琉訴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總之,我們預計中國出口自己製造的隱形戰鬥機。
  他說,中國之所以令人擔憂,不是因為他們在實現現代化——當然,美國不期待與中國發生衝突——但他們出口武器,而美國有一天可能會港式飲茶遇到拿著這些武器的其他人。
  據智庫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稱,中國已經是全球第五大武器出口國,該國國有武器製造商近幾年在備受矚目的國際軍火銷售競賽搜尋行銷中獲得越來越多的成功。
  中國在武器出口領域的擴張給決策者和西方武器製造商構成了挑戰。由於美國和歐洲的國防預算呈持平或下降趨勢,西方武器製造商正試圖往中東和亞洲地區銷售更多武器。
  去年,中國武器製造商打敗了雷神和來自歐洲與俄羅斯的武器出口聯盟,贏得了土耳其的導彈防禦系統合同競標,這震驚了武器出口行業。
  土耳其還未敲定合同,但西方外交官已經提出了一些質疑:中國製造的導彈防禦系統能否與北約中土耳其的同盟國現有技術協同工作?
  雖然近幾年五角大樓已經表達了對美國在戰鬥機、導彈防禦系統和網絡戰爭等領域失去優勢的擔憂,但這是美國高級官員第一次表示,中國有可能出口新研發的成都殲-20戰鬥機。
  殲-20戰鬥機2011年首次試飛,雖然五角大樓官員預計該機型在2018年之前不會進入現役,但它的出現正值各國政府可能面臨可購西方造戰鬥機型號減少之際。
  美國和其盟國對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生產的F-35戰鬥機的大規模投資令人質疑,在訂單減少的情況下,波音公司是否還有能力繼續製造F-15和F-A/18飛機。同樣,歐洲戰鬥機聯合體和法國達索航空所生產的同性能戰鬥機正在遭遇缺乏新訂單的局面,並對目前為數不多的國際合同展開激烈競爭。  (原標題:美軍憂中國將售隱形戰機 未來或用於對付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