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李良勇)美國國務院7日證實,被朝鮮扣留的韓裔美國人裴俊浩已重新回到勞改營,繼續接受勞動教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珍·普薩基7日說:“國務院獲悉,朝鮮已經把裴先生從一家醫院轉回一處勞改營,我們對這一事態發展深感擔憂。”
  裴俊浩的妹妹鄭特麗(音譯)告訴路透社記者,裴俊浩自去年5月14日至8月5日一直在勞改營,之後轉入醫院。她說,家人不知道這處勞改營的具體位置,僅知它距平壤較遠,裴俊浩在勞改營內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8小時。
  在日本朝鮮人總聯合會機關報《朝鮮新報》網站8日刊登對裴俊浩的訪問文章。裴俊浩說,他已轉回勞改營大約3個星期,在勞改營里除了工作,他還有時間看書和看電視。
  4日,曾參加過朝鮮戰爭、依然在世的一些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信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尋求朝方釋放裴俊浩。路透社評述,相比派特使訪朝,這份簽名信可能無法對朝鮮產生像前者那樣大的影響力。
  上月底,朝鮮駐英國大使玄鶴峰在接受採訪時說,裴俊浩服完刑後,會被釋放,“當他根據(朝鮮)法律服完刑期,沒有理由不釋放他”。
  (原標題:裴俊浩重回勞改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