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推出新視窗作業系統 預期手機會普遍採用 更新日期:2009/04/03 19:32 (路?票貼成人論壇>z拉斯維加斯2日電)微軟公司(MSFT 膠原蛋白.O)娛樂設備部門總裁巴哈(Robbie Bach)表示,該公司在2009年 酒店工作秋季推出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 6.5後,預期美國市場上的若干手機會予以採用 租屋。 巴哈在CTIA無線科技展發表主題演講時說:「僅在美國,就會有10種以上手機採用這種作業系統,我們預期還會增 酒店打工加。 微軟在美國市場上面臨了iPhone製造商蘋果公司(AAPL.O)和黑莓機製造商Research In Motion(RIM.TO)的激烈競爭。 目前已 濾桶表示計畫使用Windows Mobile 6.5的手機製造商包括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 Inc.)在內。中央社(翻譯)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賣房子a/090403/16/1h864.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