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斯克Basilisk 巴西里斯克是一種兇狠異常的怪獸。老普林尼曾記錄過這種野獸,說他生長在利比亞的乾燥沙漠,生性只怕公雞的啼叫聲與鼬鼠 土地買賣的目光,因為只有這兩種生物對其氣息與目光免疫?九份民宿C所以當時的旅人在穿越沙漠時,總不忘記帶隻公雞或鼬鼠傍身,以避免巴?室內裝潢閮蓬筆J的攻擊。巴西里斯克的希臘名為「regulus」,意即「小王little king」,因為他是所有蛇 租屋類與爬蟲類之首。蛇一看到他就急急走避,因為他的目光可致之於死地;任何鳥類老遠見到他就迅速飛走,因為他吐出的有毒氣息 澎湖民宿足以致命。包括人類,從沒有任何生物在經過他身邊後可以安全而退。凡是他經過的地方,花草樹木也都會枯死,無一倖免。巴西里斯克的頭、脖子至胸部 居酒屋都是公雞的模樣,胸部以下則成蛇狀,有著一雙翅膀,身上長有白色的斑點。以一般怪獸的標準而言,他其實算小,約半英呎左右,有人認為他十分美麗。一般民間傳說中, 辦公室出租巴西里斯克的身世頗為離奇,他是由公雞下蛋後,再由癩蝦蟆偷走至溫暖的糞堆旁,最後由癩蝦蟆親自孵化而成。他天生害怕鼬鼠,所以有人會將鼬鼠放在巴西里斯克出沒的洞穴中。另外有種殺死他 關鍵字廣告的方法,這或許是由希臘英雄柏修斯(Perseus)殺死蛇髮怪──美杜莎的靈感而來:準備一只光亮潔淨的玻璃器皿,並由玻璃器皿的後方觀察巴西里斯克,當他看到生人,就會用他那能致人於死的目光攻擊敵人;但由於器皿的反射, 太平洋房屋巴西里斯克最後反而死於自己的致命注視之下。 以上全文皆非貼文,為本人親手一字一句打上去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