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強裝「綠壩」 秦剛反擊記者 你有孩子嗎? 更新日期:2009/06/10 04:08 白德華/綜合報導 顧名思義,發言人就是為政策提說明, ARMANI但為了七月一日起大陸電腦要強制加裝過濾軟 酒店經紀體,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卻反問記者,「你有孩子嗎?」 大陸要求七月?租屋@日起在銷售的所有個人電腦出廠時,加裝阻止電腦瀏覽違法或情色暴力網站的軟體。史無前 烤肉例的做法,引起包括美國電腦及資訊工業協會(CCIA)的指責,稱這做法是箝制網路新措施。 不過,這一衝擊?景觀設計s竟多大,目前仍在評估。因為據開發軟體的北京金惠公司及北京網路咨詢商表示,這一軟體可卸載,且似乎並不針對政治異議網站。 在 有巢氏房屋九日的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JAMES第一次需要回答來自外言人秦剛提出的問題。 當JAMES提出關於中國政府要求境內產製電腦要裝上過 賣房子濾軟體時,秦剛說,「JAMES,你能不能回答我幾個問題?」 「你知道是什麼軟件嗎?」秦剛說,「軟件名字叫『綠壩─花季護航軟件』,目的在屏蔽和過濾網際網上諸如色情、淫穢?澎湖民宿M暴力的信息。」 「我想再問你一個問題:你有孩子嗎?如果你有孩子,或今後將有孩子,我想你能夠理解廣大家長對這些有害信息傳播的擔憂和關切。」 據悉,五月底前大陸各地中小學所有聯線電 花蓮民宿腦,已裝上這軟體。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0/4/1kzcl.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