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汽車借款料圖:韓國總統樸槿惠
  中新網3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外交安全首席秘書朱鐵基21日表示,韓國總統樸槿惠將於28日訪問德國五大理工大學之一的德累斯頓工業融資大學,她將獲得名譽博士學位併進行演說。
  樸槿惠此次訪德的重點與其執政第二年的國政課題——“統一大業”有關,因此她在演說中有可能會提出更具體的統一構想。有巢氏房屋也就是說,她可能會提出,將通過借鑒德國在實現統一後發展成歐洲最大經濟強國的經驗,為實現韓朝統一奠定基礎。
  朱鐵基說,樸槿惠這次訪問德國,對構建全方位的統一合作機制,共享德國在實現統一過程中的經驗,進而為韓二手製冰機朝統一做準備等很有意義。
  據報道,樸槿惠還將與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首腦會談,就兩國在統一領域的合作、參選半島和東北永慶房屋亞局勢以及加強實質性合作等事宜進行磋商。
  此外,樸槿惠將於24-25日出席在荷蘭海牙舉行的第三屆核安全峰會併發表講話。樸槿惠還將與日、美兩國首腦進行會晤。這是她執政以來韓日首腦首次會晤,這也是韓日首腦時隔22個月再次舉行會談。
  據預測,韓美日將在此次會談上就朝核問題、共同應對方案、六方會談等議題進行討論。但由於這是三方會談,而不是韓日之間的雙邊會談,因此三方在會談上很難就歷史遺留問題等事宜進行討論。  (原標題:樸槿惠將赴德訪問 或提出具體朝韓統一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