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里朵生活藝食 時間:99年6月25日傍晚 地點:里朵生活藝食(嘉義市新民路629號) 事由:帶小謙謙吃晚餐兼放風 上個星期五下了一整天的雨 喜 部落格歡宅在家裡的wenny很悠閒的渡過了一天 晚上的學生前一晚就打電話來調課了  本來預計在家裏耗一整天都不想出 部落格門 悠閒的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但小寶貝就是喜歡往外跑 傍晚開始盧我了  也不讓我睡覺 好吧 ㄠ不過你 媽咪就陪你吃 部落格頓晚飯兼讓你放放風囉 這天帶小謙到離家不遠的里朵生活藝食用餐 店內用餐空間相當舒服 環境也很乾淨 看看這隻小寶貝  一出門?酒店工作N是難掩高興的心情 開始點餐吧  連日來吃了不少火鍋 今天就換換口味點個焗飯來吃  wenn 帛琉y點的是南瓜燻雞焗烤套餐 小寶貝已經露出期待的眼神了 開胃前菜上桌囉  新鮮又爽口ㄋ 上菜的速度超級快  前菜都還沒解 西服決  我的焗烤飯就上桌了 好香濃的起司味撲鼻而來 湯匙舀開後更是誘人 趕緊餵小寶貝吃吧 . 挖~媽咪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家謙愛吃焗烤飯?酒店經紀 C 真的是吃好多好多 濃湯也是很棒 重點是今天點的南瓜燻雞焗烤飯套餐才180元 我的巨報卡打折後160元  而且它們家的焗飯真的很讚 . 小寶貝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吃 吳哥窟 吃的塞滿嘴  還頻開心的點頭示意好吃 才沒一下下 我們的焗烤飯就吃完了 小寶貝等待著甜點上桌 今天的甜點是綠豆湯+水蜜桃果汁 綠豆湯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飲料更是小謙謙的最愛  反正我 買房子是個很隨性的媽咪啦 對飲食只要他愛吃 我不會侷限他太多 我就說吧 他最愛的就是這杯了 只要我一拿開就哇哇叫 看看小寶貝的表情 就知道他多開心了 小謙謙阿 又讓你吃了一家了 難怪你愛出門 不是有的吃就是有的玩 襯衫  .
arrow
arrow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