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實習生丁麗娥、通訊員楊衛東)14日,湖北省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在武昌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岱梨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岱梨指出,統一戰線是一門科學,既有很強的學術性,又有很強的政治性。統戰理論研究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自覺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研究分析問題;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做到用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統戰理論研究工作。張岱梨強調,自覺服務改革發展大局,既是統戰理論發展的重要經驗,又是統戰理論創新的內在要求。要堅持在圍繞中心中定位,在服務大局中盡責,將統戰理論研究與湖北全面深化改革和經濟社會發展實際緊密結合起來,選準課題、真正沉下去深入調查研究,集思廣益,力爭形成一批對實踐有指導意義、對決策有參考價值的成果,不斷提高統戰理論研究的成效。張岱梨要求,要按照增強活力,增強吸引力和凝聚力的要求,切實加強研究會自身建設,發揮會員的主體作用,創新工作機制,強化研究會的研究功能,發揮研究會的集群效應。
  馬萍當選為第五屆理事會會長,黃泰岩、馬建輝、楊述明、楊建國、張翔當選為副會長。
  (原標題:省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換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