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25日,民革江蘇省十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寧召開。會議認真學習了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中共江蘇省委十二屆八次、九次全會和民革十二屆三中全會精神,聽取了民革中央副主席、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江蘇省委主委程崇慶代表常委會所作的工作報告。
  程崇慶指出,一年來,全省民革參政議政工作成效顯著,建言獻策發揮作用,專題調研不斷深化;組織建設工作穩步發展,全省累計培訓黨員770餘人次,發展黨員378人;嚴格貫徹“八項規定”,加強機關作風建設;促進祖國統一工作不斷深化,接待臺灣及海外同胞8批次百餘人,舉辦臺灣退役將軍筆會;積極開展博愛慰問活動,做好支邊扶貧工作,持續關愛抗戰老兵。2015年,民革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國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模範遵守憲法和法律,為全面推進法治中國建設做出新貢獻。(顧 敏)  (原標題:民革江蘇省十屆四次 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