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 一場大病,我才知原來,我對自己並不是很好,當我的身體在向我抗議時,我還是無動於衷,當醫師宣佈我須要洗腎時,我當時真的是啞口無言呆若木雞,兩眼一直看著急診室的醫師,一時想著不會吧,不會吧,這是我人生中算是最黑暗也是最低潮的時候,我該向誰說,我好不容易才將健保費付清才正要開始為自己的房租處理,如今卻來個更大條的要我自己付責,我還真的有點灰心想放棄呢 當轉?房地產麈f房時,我的心是七上八下的,因為我實在無力去住院,因為這些費用只夠我三餐,並無法替我繳其他費用,而我還須要面對收集尿液的難關,因為水腫的我完全無法將身體中的水排出去,每次去化粧室用不到20秒就出來了(尿液也只有50cc或100cc少的可憐)且並不是時時有,但遇到了就一樣樣解決了,我 設計裝潢先將自己的心情平復,朋友同學陸續來看我,我總是會想著(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嗎)因為老師常說人在最低潮時總會有貴人出現會有一個明燈指示著你,原本我已經放棄了,因為朋友同學來看看聊了一下就走了,所以我心中認定沒有什麼貴人... 直到一位我在圖書館認識的老朋友,我都稱他為廖大哥廖師父,他出現時我真的很?室內裝潢撜Y,他拿著小蕃茄來看我,更要我洗來吃,同時也帶來了南非的國寶茶博士茶(包),要我泡來喝,而他為我準備了保溫罐可以泡熱茶來用,我不得不承認在那情況下,我選擇了相信,在他離開後我上網去看有關博士茶的簡介,讓我更是驚訝不已(我不是愛誇大的人,所以當別人在和我說時,我會去求證,這也是身為實習採訪記者時學會的,因為你所寫出來所 G2000 報導的事都須要再三的求證,免得為自己找來麻煩) 這茶被南非列為國寶,也只有這國家才有,看完後我想了想以前醫師要我多喝綠茶,可以利尿我照做但如今 作用不大,(且綠茶對腎不好的人不能飲用),且路邊的泡沫綠茶等級並不是很好,好的我又買不起,一斤要5~6 千至上萬的也有,如今我又要省點,錢不能亂花,所以當廖大哥拿給我時,他和我說這茶很好你一定要喝 保濕面膜,這很 利尿的,就這樣我選擇相信,因為電台經理及素蘭都是給我正相的思考,人要樂觀要相信,好事自然會跟隨你,~ 所以從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的尿液收集,我居然超過一千了,我也慢慢再消腫,隔天主治醫師和我說我 的腎的指數一直有在下降比在急診室時好很多,目前就先觀察再說,洗腎的部份暫停(我聽到時多開心,我第 一時間傳了簡訊給素蘭姐和電台經理,此刻的我超開心的,感謝佛?酒店兼職?感謝上帝耶穌,感謝乾爹武聖,感謝西藏 佛活四大金剛,感謝觀世音菩薩........我不用洗腎了,感謝那些為我帶來聖水的朋友,讓我脫離黑暗期,這次的 難關我又過了一關耶) 這更讓我相信南非國寶茶~博士茶~的好,那天我去全家發現全家也有賣?,但是有加香料的,所以我不適合 還是原始原味的好,這個有如坐雲霄飛車心情起起落落的我,也讓我有了喘息的空間,更讓我有勇氣面對日後 的關卡 廖大哥真的人很好我 酒店經紀們倆相差至少有二十歲多,圖書館的人都說我們是忘年之交的好友,哈哈~他也是帶 我去道場求道的朋友.對於任何事都會教導我,要我修道,凡事正面思考,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關卡要過 ,雖是關關難過,但自己更要有勇氣去面對,一關一關去過,最後一定關關過,朋友呀,你是否曾仔細好好觀察自 己的四周,是否有那種和你是淡淡之交,但在你有事時總會跑第一個,站出來幫你的人, 那麼那個人,你真的要用心好好去待他,保持聯絡,必竟沒 21世紀房屋仲介有人可以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 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人事物吧,很多事別固執己見,有時試著相信朋友,試著了解多一個知訊何嘗不好, 若是早期,我定會回絕,但在電台工作久了在美食採訪報導上都會有新的資訊,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廖大哥為我介紹來自南非的國寶茶,博士茶,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有痛風,有糖尿病有腎方面的問題,或是胃不好的試試南非的博士茶(請要原味的),不是合成的飲料,是用茶包泡來喝,你會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  除此請多為自 信用貸款己的身體著想,多多留意自己身體的變化,有病痛千萬別拖......該看醫生還是要看 這是對自己以及關心自己的人負責,別讓最愛最關心你或最在乎你的人擔心,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支持我 又幫助我的好朋友,也謝謝港都電台的同事對我的資助幫忙,還有副董,經理們,DJ們感恩感謝,還有死黨及同 學們我會加油,努力下去的,謝謝你們的相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