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南投-車程短暫一遊 2008南投-車程短暫一遊 只因水里-董家肉圓午後2點才會營業 所以就繞到 ARMANI鄰近 節能燈具的車程短暫一遊 早期的車程是 酒店兼職做木材產業而繁榮 現今的車程有酒莊、民宿 可以到 裝潢附近的水里、集集作二日遊 ^^ 「車程遊客中心」裡面是木地板,感覺像是生 裝潢活在日據時代 ^^ 木造的「車程管理處」也充滿古色古香! 木材廠上面加蓋防風防雨屋頂,以保 關鍵字排名存全貌! 木材廠全貌! 木材廠裡右邊那個是假人喔 左、中、右三個都是栩栩如生的假人! 車程介紹 車程地理位置 水?房屋買賣膘鴩挾{路線圖 南投美味小吃 埔里酒廠-台酒紹興香腸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737&next=1415& 酒店兼職l=f&fid=18 水里-二坪冰店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23&prev=332&next=112&l=f&fid=18 水里-董家肉圓 http://tw.myblog.y 酒店打工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12&prev=123&next=104&l=f&fid=18 水里-木輪餅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04&prev=112&l=f&fi 土地買賣d=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