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Q 還沒到過老公家拜訪.早已聞名.蔡家是出了名愛烤肉.不管時間多早多晚.興致一來說烤就烤 而老公的拿手好菜~ 西服三層肉.讓吃過的?居酒屋H都會在懷念的美味!!常是我們招待貴賓的佳 澎湖民宿餚 這天大夥朋友.同事吃著火鍋.討論著下一攤節目.提議要到老公 長灘島家小酌一番.這時就有人說懷念三層肉 好客的蔡家.當然義不容辭馬上回家準備.先到附近24小時不?酒店打工敞L的興隆超市準備豬肉 回家拿出烤了N次的輪胎鐵圈(蔡家專屬的烤肉架)放入木炭.強力的噴火槍登場 不到三分鐘.火 酒店工作已經升好..一切就緒烤肉~ 當三層肉的油滋作響時.就代表大家準備好要搶肉嚕~動作慢可會馬上被夾光 當油滋響不停時.該是黑糊椒和胡椒鹽不缺 ARMANI少的助味.灑上後接下來就可上桌 每各朋友吃完第一口都會豎起拇指跟老公說...可以去夜市擺攤.不輸夜市的石板豬肉唷~ 有時吃過的朋友還會跟老公預訂~說他要一整條豬肉份 酒店打工說真的.老公的拿手菜真的很讚!!!在我們第一次約會他就臭屁給我聽過 現在吃到了.真的很令我愛上他...因為他的用心跟認真能做出那麼好吃佳餚 看他認真烤肉的樣子~真的很迷人!一付為我無怨?烤肉食材L悔的樣子.令人感動 PS~附上一張大家都喝醉只有我清醒的相片(拍攝於巴比Q)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