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甜蜜約定由台北淡水夕陽發酵? °? ° ? ?? ? ?  前言 塞啦...前晚太黑皮囉..又吞了安眠藥~~整個睡昏了二個鬧鐘都放好看的....在昏沈狀態是被丫母叫醒的哩..預計AM6坐車的哩..現在都6點了呢.金害唷...安眠藥效也還沒有退...就這樣昏昏欲睡~~傻傻的一個人恍神中.騎到了員林坐上了AM7的車子..往台北出發囉~~也忘了有沒有先打給丫福報備一聲哩..一到車上就又昏睡過去了..此刻才驚醒..丫撒布魯團狂Cail中...他們到台北囉..望一下窗口才到楊梅...AM9才到台北...一下車看到了丫福....心中好感動哦..丫福一個人靜靜的等待著豬豬..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心中有暖暖的... ?  『臺北市立動物園』_Taipei Zoo ? 第一站  ?時間:2007/06/2 AM9地點:台北木柵 ? 趕往木柵的路上.和丫福說.很抱歉..讓他擔心囉... 丫福說怕我會不見了...呵呵.我這麼大隻不會不見囉. 但是老實說見到丫福後.好像整個人才驚醒了.. 藥效也退囉... ↑馬來貉~~整個是熱翻了嗎...我們這一團直盯著牠看..在牠旁邊不知笑了多久牠完全都沒有動靜呢..而且整個身上都是蒼蠅..我還真擔心牠還在呼吸嗎.. ?  炎熱的 系統傢俱六月天 動物熱到做出異樣的動作 厚~~6月天..整個天氣是熱到受不了唷..連動物園裡的動物也都怪厘怪氣的~~~河馬..整個也是躲在蔭涼的地方..懶洋洋的就連猴子也熱昏了..看到一隻猴子手上抓了一隻青蛙吧..甩 啊甩..還抓住腳腳往石頭上打啊打..丫撒布魯團員們正納悶著..這樣子食物會比較入口即化嗎此刻猴子的手一鬆開..哇..原來那隻青蛙是活的唷馬上逃走了..呵.可喜可賀囉...丫米陀佛..放生一條生命啦....呵呵?  不知不覺中..我們在ZOO也逛了6.7小時?..這樣的大熱天真偑服自己這麼耐操囉..不不不~~因為跟上了瘋狂的攝影團隊吧...還有最稱職的導遊囉~~唉唷~~還好我有雨傘.防曬油陪伴囉..拒絕當黑美郎啦..才能瘋狂在高溫下遊走 ↑ 這隻紅毛猩猩現在看起來沒有任何異樣唷..丫摘牠數十秒後在這個石頭上..臉上充滿著無奈的表情中..靜靜的噓噓了..真讓我們當場傻眼... ↑羊咩咩~~也是整個很無奈呢..怎麼搞的啊...還是被頭上的蒼蠅搞的很無奈.. 攝影 摘自於  帛琉;《 迷樣男子》↑丫福幫豬豬拍的唷..頭頂上有個超大的粉紅豬..我想ZOO裡只有這隻粉紅豬最有活力吧..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ZOO尾聲 用丫福的相機來張大合照囉..在這次ZOO之旅..我緊緊的跟在丫福身邊..看到他為了拍照熱汗直流..我靜靜的為他撐傘囉~~但是真的很開心囉..而且還發現他也是個體貼男唷..○( ̄﹏ ̄)○ ~~雖然丫福在企鵝館中..手不小心勾住相機袋...丫福心愛的相機摔地上了..可以很深的感覺到..他很心疼..連我自己心中也有滿滿的捨不得.. ↑和其它團員走散囉...只剩下我們靜靜的在捷運上等待發車囉..小小休息一下囉..能坐在丫福身邊好幸福唷..呵呵但是丫福卻曬的鼻子都紅紅的呢..唉..是我沒有盡責為丫福擋住烈陽啊...※  感謝丫威幫我們主動拍下照片..這張可是台北之行..第一張的合照唷...開心中 ~~~~~~~~~~~~~~~~~~~~~~~~~~~~~~~~~~~~~~~~~~~~~~~~~~~?  『台北淡水老街』_ ? 第二站  ?時?酒店經紀﹛G2007/06/2 PM3地點:台北淡水老街 £ 丫撒布魯團頂著挨餓的肚子..轉戰淡水囉不知是迷戀攝影的力量大.還是天氣太熱了.居然可以撐到下午2.3都還未進食囉...還有人早餐也沒有吃唷... 咱們先延路吃些路邊的美食哦~~他們不止迷攝影哦..還有喜歡夾娃娃的..他們的嘴上一直念著╰ 海綿寶寶 ╯...只是我聽的一頭霧水呢..後來...丫福夾了二頭粉紅豬.給我囉..那時.我很開心一直拿在手中..逛著..逛著..才決定在淡水最有名的『阿給』~~添飽肚子囉? 夕陽發酵了彼此之間 團員也累壞了..坐在淡水階梯上..休息.正等待著夕陽的來到唷... ↑  那當時啊..剛好坐在丫福的旁邊囉...而丫撒布魯團員.靈機一動幫咱們拍了幾張!我們看著彼此..害羞的傻笑...因為旁邊一直傳來..坐近一點..再近一點...再近一點才像情侶照啦..所以這張照片拍起來.我們二個人的表情都是靦腆度100%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也不知道呆坐了多久...又繞了多久...淡水最迷人的夕陽出現囉. 燒烤.. ↑太陽公公準備下山囉..這一刻真的很美..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和我一 樣被淡水的夕陽迷戀了....按下手中的快門吧..保留這美好的瞬間!! ↑ 這張是豬豬第一次要求和丫福合拍的照片唷... ↑ 這張的丫福本來是很專心的在拍夕陽的..後來叫他看一下豬豬的鏡頭..所以丫福給豬豬一個回懵一笑..淡淡的.. ↑ 拍完夕陽的美 本來是豬要拍丫福的背影的..被發現了..就這樣我們互拍了彼此..丫福的手中有張...豬豬正拍著他自己的時候豬豬的心中也有張..丫福正拍著自己的時候 ↑ 不知在丫福的背後偷拍了多少張照片...呵..他應該不知道厚...就特別喜歡這一張..他靜靜的低著頭.看著淡水退潮~~也許在別人眼中是一張很平淡的照片..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的他...像個小朋友一樣..在觀望著什麼..或著在他心中..也許也在期待著什麼吧..還是他在思考...總之在豬豬心中..是口愛極囉.. ?  不知道豬豬亂按到了什麼..突然整個相機是黑色而沒有畫面..到現在我一直都記得..那時候的丫福很溫柔的...很溫柔的..從豬豬手中拿起了相機..不知過了多久..丫福在那按揵按著~~豬豬靜靜的看著丫福..~~好棒哦~~ok囉 辦公室出租..那是我笑著說..有點設定都沒有去摸過真的不了解?..後來..在丫福的解說下..了解一點了 ↑ 不知拍了多少照片..或著被這夕陽給感動了..豬豬越來越主動囉...不知也和丫福拍了多少張..被淡水夕陽照映在我們倆臉龐..有著淡淡的幸福..瞞在我們心中哦..丫福是否也有感染到幸福了呢? ↑ 瘋狂丫撒布魯團之背影..我想他們的相機記憶卡..應該記載著這一天美好的吧應該也和我一樣收獲滿滿囉.. ↑ 這時刻己經接近七點囉..天色開始昏黑囉...但是熱戀人的情侶們..正捨不得理去吧.. ↑ 轉往另一個地點...在身旁正是一對對熱戀男女...在團員安排下...又拍下了這充滿幸福的合照..那時..丫福指著遠方..告訴豬豬...? 後來..當這張照片傳給豬豬後..我們彼此都很喜歡這張照片哦....這樣的感覺一直在心中..只有我們彼此了解..有戀愛的感覺了唷...發酵成功了嗎.....豬豬心中暗問著自己.呵 ?  嚴重脫隊不知不覺中..我們是被美景..還是..怎麼 脫隊的越來越嚴重了..本來只是差個幾步..後來整個團員都不見人影了呢...不不不..應該是被豬豬拖累的..因為豬一直要求合照唷..呵呵但是也許是受到魔咒干擾了..不知合拍了多少?節能燈具i...丫福的臉總是被卡?掉..在豬豬的心中..只能說..丫福很紳士囉..或著是體貼吧..照片都由丫福拍的..他也許怕豬豬沒有入鏡頭..老把相機往豬豬這移..所以... ↑ 我想我們都以為團員應該走在很遠很遠的前方吧..為了這張照片付出了很多心血啊..本來是要用自拍的..後來遇到一個很可愛的路人.. 當我們拿起相機自拍時..路人:「左邊點..這樣拍不到唷..」後來她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唷..正當我們因剛才的事情..正笑的很開心時..眼尖的丫福發現..其它的團員正在..不遠的7-11盯 著我們看..厚..團員摔飲料瓶囉..狐狸:「你們脫隊的太嚴重囉..我們不知等了多久了..飲料都喝光了」豬豬:「..」丫福:「..」 ?  再見了!!淡水 咱們團員在7-11前呆坐休息..該和淡水分開囉...~~走在淡水的老街.....我們這二個還是有嚴重脫隊中...但是.我們都感覺的到..前方總有個特別注視的眼神..一直回頭看著我們..一路上...我們開心的聊著...感覺上就好像情侶似的..只差沒有牽彼此的手吧...難免他們的目光還是被一家一家的夾娃娃店給吸引..只是有人..好像一直都沒有夾中唷...越晚淡水的人潮更是多到不行..和丫福說到對面7-11買個東西...出來整個人 九份民宿好像快瘋了..心中一直默念丫福怎麼不見了...頓時..那種沒安全感出現了..真想大聲哭叫..(狀況有點誇張厚..)在淡水?運7-11前..是團員太生氣了嗎..走到7-11買了罐酒很有個性的全部灌個精光..?  番外篇大夥都累了..時間pm8有人要趕上最後一班的高鐵..我們不得不離開了..坐上了捷運...在另一頭的捷運上..和丫福一直聊著..今天..過去..不時..還是觀望著其他的三名團員..坐在位置上..丫福也累囉..但是他是善良的..即使他累到不行..他還是主動讓位給一對帶著小朋友的夫妻..可是被我拉了下來...這樣的自己有點壞壞唷..? 也許是我們聊的太開心了..此刻拉著丫福說..我看到狐狸下車了..而且他正四處張望著丫福:「死丫~坐過站了..頭趕快低下不能被發現」下車後..丫福拉著豬豬往對面的捷運再坐回台北車站..此刻的我們正笑個不停...這種狀況一直在發生總於和其他團員趕上囉...在車站中..丫福體貼的要陪豬去拿早上寄上的行李..但是豬有著嚴重的失方向感...帶著丫福在台北火車站繞了一圈...因為豬豬說.我來過台北很多次囉..呵呵但是丫福卻太相信我了...讓他又多走了一些路!!~~記得那時候的自己有多望著他一眼..總就還是找到了轉運站囉~~ ?  回台中的路?買屋~中 記得要搭上車時..在心中很想告訴丫福說..等會我們可以坐在一起嗎..但是..真的很害羞..所以我就不好意思開口囉...也許丫福是善解人意的..如願的..我坐在丫福旁邊哦..一上車..丫福像個天真的小孩子..告訴著我..╰  海綿寶寶 ╯...由來..還有電視上的劇情..真覺得丫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囉...雖然那一頭的他..聲音是很小聲..豬努力的往那靠..只是他也許會考慮很多..但豬就不一樣囉..太開心總會得意忘形...開始講著 講著..分貝開始往上升了只見丫福的手不停的在揮.但是豬早己忘了這在暗示在什麼...丫福說他累了..而我一個人靜靜的看著外的夜景..那時候告訴著自己..多希望此刻能停留~~ 看一下前面的二名團員己經累倒囉~~突然丫福醒來囉...又聊著..聊著...突然的安靜了..丫福說著他的要求很高..雖然豬不懂..在豬心中也許覺得~~因為這樣子所以他一直沒有交女朋友..或著是..頓時心中有些的落莫了...我知道自己沒有太多的優點能讓這個男孩子喜歡...?  在這一天裡...我突然找回了從前開朗的自己了...不知不覺..自己也偷偷的愛上他了..也許很遙遠的愛..但~~ 我還是提出了勇氣..把昨晚趕工的東西送給了丫福..豬跟丫福說..這個應該很早就想要送了...只是現在只來的及 裝潢做一個小熊的圓頭而以..身體我還來不及做..但善良的丫福說..其實一整個身體太大囉...這樣比較口愛..而且顏色很漂亮...此刻丫福害羞極了..收下它了...豬豬又一個人靜靜繼續觀望著車窗外的美景..也許我的心中是很滿足了...?到了台中後和其他的團員道別後...丫福也把豬豬平安送回到逢甲囉...在路上..丫福一直和豬豬聊著... ~~~~~~~~~~~~~~~~~~~~ 《回 憶 ? ? ?》~~~~~~~~~~~~~~~~~~~~~ 回憶這一天...爺爺說....他一直都在丸子的身邊.一直默默的保護著丸子...而且也有主動伸手要給丸子牽唷要不然..下次拉衣角...不不還是牽手比較好吧~~他說~~那一天早上一直打電話聯絡不到我~~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搞丟了..所以一直打電話找人爺爺說~~因為是他主動約的... 所以就有責任好好保護.照顧這個他約出去的人囉~~事後啊..爺超級嚴重的被虧...在我們論為不小心脫隊..在團員的眼中是?故意脫隊?...更在捷運上的脫隊..他們更當場鐵口直斷的說.我們應該是自己偷偷的要跑去士林泡溫泉了呢..還好..我們到最後是趕上了團隊中..要不然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囉... ~~只是害羞的爺爺被這樣虧..丸子想像一下..應該是嚴重的說不出話來吧..哈? 我想不管過了多久..我和爺爺都不會忘記這一天的回憶... 我們會繼續的聊著~~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