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上陣~~~990903北彰洋仔厝溪中下游再騎時程書 昨天中午開始騎的午后天氣已經不是晴天,今天上午的天氣恢復到夏日典型的天氣:豔陽高照、炙熱的好 房屋出租晴天。昨天也有提到延伸的路線,今天就來讓新兵騎 結婚西裝一趟!! 最近購入的二手車還有一台Giant G2600單車,算是一台通勤學生車種,用 資產管理公司來騎短距離路程應該還可以!! 今天的路線打算先進彰化市,然後沿著洋仔厝溪單車道西行至南勢里,逛過 租屋網南勢社區後南行到南一點的海埔里海角,接上彰濱工業區鹿港區,隨後進入鹿港市區逛眾多古蹟,午后回程路線以溪湖糖鐵鹿港線路 室內設計軌為主(沒想到卻中途變成彰化糖廠鹿港線),中途切秀水鄉馬興村益源古厝接回和美。 時間:和美鎮彰和路線東路口出發10:14→→彰化市彰美路自強路口1 當鋪0:22→→彰化市辭修路彰草路口10:56→→彰化市林森路精誠中學前11:03→→鹿港鎮彰草路環河街口11:28→→鹿港鎮彰草路鹿和路口11:33→→鹿港鎮彰濱工業區秀傳醫院12:51→→鹿?住商房屋鞃簅祪雀m交界彰鹿路口14:21→→和美鎮彰和路線東路口15:19。 路線:由和美鎮縣138道彰和路與縣134甲線線東路口往東行進彰化市→→彰化市縣134道彰美路過民生地下道→→彰化市縣139道民生路接台十九 西服號道孔門路至彰化縣文化中心→→由彰化市台十九號道中華路往西行→→跨過中華陸橋後接彰139甲線彰草路→→於彰化市台一乙線道金馬路口轉林森路→→沿彰化市西門排溝道至路底接洋仔厝溪單車道→→洋仔厝溪單車道端端起迄點往 酒店經紀西行經秀水和美至鹿港鎮頂番里水汴頭閘門旁西端起迄點→→接鹿港鎮環河街轉縣139甲線彰草路→→於鹿港鎮頂番里鹿和路人和橋沿洋仔厝溪畔右岸堤道往西行→→於鹿港鎮南勢里轉南勢橋往南行至南勢社區→→接鹿港鎮台十七號道31.5km往南行至海埔里→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