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孫楊1500米自由泳成功衛冕 中國泳軍22金完美謝幕
  國際在線綜合報道(記者 王琦):仁川亞運會26日結束第7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代表團又奪下12金、7銀、4銅,目前以91金、49銀、39銅繼續領跑金牌榜和獎牌榜。
  本屆亞運會游泳賽事當天決出最後6枚金牌,中國泳軍再奪4金,以22金、12銀、11銅的優異表現結束仁川之旅。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中,世界紀錄保持者、奧運冠軍孫楊自始至終保持領先,以14分49秒75成功衛冕,韓國名將樸泰桓僅獲第四。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決賽中,本屆亞運會大放異彩的寧澤濤攜隊友徐嘉餘、李響、李朱濠,游出3分31秒37的新賽會紀錄,力壓日本隊獲得冠軍,這也是中國隊繼1990年北京亞運會之後,時隔24年再次登上該項目的最高領獎台。此外,葉詩文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決賽中拿到本屆賽會的個人第3枚金牌。
  舉重項目26日進入最後一天角逐。中國選手楊哲和周璐璐分別摘取男子105公斤級和女子75公斤以上級冠軍。至此,中國舉重在仁川共收穫7枚金牌。射擊賽場當天產生6枚金牌,中國隊拿下4金。
  女足賽場,中國隊0:1不敵朝鮮隊,自1990年以來首次無緣亞運4強。
  羽毛球賽場,男單和混雙項目當天結束第二輪角逐,名將林丹、諶龍攜手挺進8強;女雙方面,田卿/趙芸蕾爆冷不敵印尼組合,中國女雙全軍覆沒無緣決賽。
  27日,亞運賽場總共將在7個大項中決出24枚金牌,其中亞運第一大項田徑將拉開戰幕。此外,年輕的中國男籃將迎來衝擊四強的關鍵一戰,對手是日本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tqsueb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